灿妮

手表

贤仙咸:




短篇完结/甜


算是“你的衬衫”的系列文~






边伯贤十九岁的时候,朴灿烈送给他了一个手表,都是大学生的年纪,当然也不用选什么好的,只是在腕带刻了他的名字缩写。


洗过澡,边伯贤在床上看着手腕,沐浴乳洋甘菊的气味混着一点若有若无的浅淡烟草味,那是朴灿烈衣服外套的味道。


“赶明儿我给你再换一个好的。”朴灿烈低头揉了揉他被风吹乱的头发。


房间里开了一盏暗黄色的灯,把边伯贤好看的脸照的非常柔和,线条漂亮的唇上面残留着他刚舔过嘴唇留下的水渍。红润的可口,朴灿烈一时有些口干舌燥。


“这手表我都留了五年了。”边伯贤扬扬好看的手。带着笑意的眼睛弯弯的,像是邀功般说道。


“是,是……宝贝儿特棒。”朴灿烈就着沐浴露洋甘菊的味道亲上他的唇。


唇齿间,奇妙的还有甜的,是草莓牙膏味。再满意的用唇舌舔了舔他漂亮的嘴唇线条,心满意足的看到床上的人脸蛋羞涩的红成一片,眉眼间满是温柔。


那时候,也是在晚上,朴灿烈拿了去他好看的手,解去他眼睛上绑着的松松垮垮的领带,从背后变戏法般拿出一个漂亮的小盒子,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做工考究的手表。


“这个手表是我托人在店里定制的,不是特别好,但是我以后会努力工作,给你更值钱的。”朴灿烈半跪下,动作轻柔的给他戴上。


他头发上的海盐与鼠尾草香水的味道飘来,像羽毛撩着边伯贤的心,欢喜一点一点慢慢溢上心头。


都说手表是时间的象征,这一晃都五年了。时间他从不说谎,是吗,边伯贤眯起眼睛,昂头回吻身上的男人。


朴灿烈把手指插入他柔软的发间,拇指温柔的抚摸他的耳垂,白皙的肌肤很快透红。


他在床上温柔乖顺的样子,看起来很像是十五岁的未成年,而稍微一张嘴都发出满满的糖果味。


朴灿烈低头亲亲他的唇,很甜。


“宝贝儿,我爱你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