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妮

【灿白】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(小段子/甜)

贤仙咸:



“边经理,给我送一杯咖啡来。”朴总裁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说道。


“来了!”  边伯贤端着一杯咖啡推开了老板的办公室门。


“请慢用。”  边伯贤走的时候趁他不注意翻了个白眼,总裁倒是架子大,这可不么,倒茶送水扫地送文件,全是他的活儿。


他这个总经理是不是不要干了?愤愤的走出去,却又听到这位朴总裁的声音。


“今晚有没有兴致陪我吃晚饭?”


“对不起,老板,今天晚上我还得加班,事务繁忙,陪不了您了。”边伯贤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这几个字,想也不想的就找了个理由推了。


“哦,那就改天吧。”朴灿烈低头喝了口咖啡,“诶,怎么有点甜?边经理,我不是说让你别放糖的吗?”朴灿烈装着很震惊的样子放下了杯子。


正要离开的边伯贤听到后走过来,“甜了吗?我记得我没有放糖呀?”


“你要不尝尝,真的有点。”朴灿烈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
边伯贤半信半疑的拿起咖啡杯,喝了一口,很正常呀,苦苦的。


结果一抬头就被朴灿烈亲上了。


“边经理,有没有人说过,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?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